i
每天都在等更新( ´◔‸◔`)

夙御修◎СССР:

写这篇的时候,窗外暴雨刚小,屋内网不好,电脑ipad换着发了几次才发上来。 最近明显感觉全职的热度下降了。      


不是说没人爱,更不是说什么没人产粮没人提。只是当我莫名其妙的想到这点的时候,回头一看,突然发现很多心仪的太太都已经离开了圈子,又或者沉在水底。看到以前很喜欢的一些粮仓太太,最后一篇关于全职的文的发文日期已经是几个月前甚至一年前。看到以前很受欢迎的系列文后期热度一点点的减少,看到每篇文每张图下评论越来越难得一见。      


展子上全职仍旧铺天盖地,空间里荣耀之光时常闪耀,走了很多人,也来了很多人。但很多人的热情往往在消退,像正在走向干涸的湖泊一样,水位一点点、一点点的下降。


是啊,我还是喜欢全职,我还是喜欢跟我一样喜欢全职的人。但是我的热情好像逐渐变得奇怪了,或者说,我的热情只是正常的在减少。      


每个圈子都如此,一开始的热情满满、神思既往,我们热切的看着每一篇文每一篇漫,然后带着满足或兴奋在底下留言说“太棒了”、“这个梗GJ!”、“太太加油我跟你表白”、“老公,跟我回家吃饭”。


我们满怀希望地喊着荣耀不败,喊着一如既往,喊着兴欣之火可以燎原,喊着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,喊着少年你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,喊着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…        


全职不火了吗?      


不,很火。      


但是喜欢全职的人,究竟心中那一把火焰还有多盛?      


再说说别的,说实话,评论和留言真的比以前少了太多。那时候总有热情的姑娘在底下鼓励,或者说说自己的对于这个作品的喜爱。真的,说一句真心话,看到每一条评论的时候心里都像抹了蜜一样,开心的一塌糊涂。      


如果有人看到这里,愿意的话,请试着在你看完值得喜欢的文或图后,给一个热度,或者在底下留一个评论。      
没人喜欢我还是非要写,这样真的会坚持很久吗?不仅自己喜欢,才写才画才愿意为它付出。而是有人喜欢更是我们的动力,哪怕是一个红心,一次推荐,或者一句鼓励一句喜欢,就是我们的幸福。


每个作者都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够得到人的喜欢,这是我们所共同喜爱的东西,如果能够被你们认可或赞赏,那真的太好了。     


写这篇,是源于今天偶然间打开网页版空间,刷着试试,猛地发现自己的照片墙全是叶修。忽然想起来原来当年这么这么喜欢,再看看现在,看看当时认识的朋友,关于全职的说说越来越少。      


作品少了,转的关于全职的东西少了,甚至不再热切于此。        


可即使不再热切,即使心已经不在跳的像从前那样充满激情,但荣耀永远刻进心里了,刮都刮不掉。这是我,这是我们当年曾经用青春去热爱的东西,哪怕是一年、两年、五年、十年,都不会忘记。  


永远记得有个人,十年荣耀路,行来尽风雨。


永远记得二零一三年,我十几岁的时候,与它相遇。


当以后去往异国他乡,又或者忙碌于工作与生活,甚至走在追逐自己荣耀的路上,许多人仍会在某一天看到某条说说的时候,转发,顺便带上一句:“荣耀不败。”      


荣耀不败。      


真的不败。

评论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