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
每天都在等更新( ´◔‸◔`)

鸢鸢:

没想到我的第一篇文字竟然是这个。orz


多点宽容。多点尊重


【吐黑泥!萌萌的读者妹子们别看~~不关你们的事~】
【吐黑泥!萌萌的读者妹子们别看~~不关你们的事~】
【吐黑泥!萌萌的读者妹子们别看~~不关你们的事~】



入圈一段时间,虽然作为一个(姑且算是)画手,说文圈的东西不太好,今天姑且算是吐个槽。反正我不打tag,碍不了谁的眼╮(╯▽╰)╭


那么我就吐了哦(⊙v⊙)~现在点叉出去还来得及~


【首先以下不针对任何单人,指针对"某些"人。所以欢迎带入,不过带入了是你的事,我不撕逼蟹蟹】


那么,某些读者我一直想问个事。作者写文是专门给你看的么?是专门为了让你开心,为了戳你的萌点么?呵呵,不是吧,作者写啥作者说了算吧。那有些读者又是以一种什么样的姿态来评判作者的文章的呢。哎嘛我就搞不懂了。你免费看了作者的文,不喜欢的话,你点叉出去可以伐?基本的礼貌知道么?
举个例子。作者写文打了一个tag。那么除了恶意混tag蹭热度啥的那种作者,我相信大部分作者是爱着这个cp的,其中不乏有很多纯食作者。那么问题来了,你在这个文评论里面说,太太这个不是xxxcp【其他cp】么?或者,作者打了bacp,你说,这不是ab的cp么。你让作者怎么想?作者既然打了cptag,肯定是基于这个萌点上写的文,那你为啥就不能站在作者的角度想想?还让作者撤tag或者改tag。在作者评论里逆拆作者自己的cp。呵呵,多大脸?
对此我只想说。作者写什么文,打什么tag是作者的自由,只要不是逆了,拆了,或者明确和tag不符合,能不能宽容一点?
比如你打all叶tag写双花喻黄,那我可以评论说你这样不对,欺骗读者。可是人家写all叶里面偏重哪个单cp怎么就碍着你了?
我见过我这里和我基友那边出现这样的情况
写了个all叶里面的王叶部分,打了王叶tag,某些读者说,太太你不是all叶嘛?打什么王叶tag。
好了,打了all叶又有人来说,这不是王叶嘛打什么all叶。


然后,作为一个读者。你对作者说【你应该怎么写,你这样写真的好吗?你不该写啥,你写的真的是xxxcp么?xxxcp不是这样的,你这样难道不是啥。。】
哦。excuse me?你要干嘛?
不喜欢出!去!不!送!好嘛蟹蟹!
我不是人民币没要求谁都喜欢我好伐。
你这要求太难了我干嘛要依着你啊?
我求着你看了么你是以啥立场来批判我的文?
多点宽容行不行?不要挑刺了行不行?爱护一下作者们行不行?非要逼得作者一个个删文的删文,删lo的删lo,退圈的退圈。
你们就高兴了?
有的时候,你的一句话轻飘飘的,说了就说了。却不知道会对作者造成多大的伤害。
人大家三次都忙,都有自己的事,发个文是爱,没有义务必须按着你的规矩来。
给我们彼此一点距离好不好?
同萌一个cp,希望大家互相多给点宽容。多给点尊重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对于这篇lo,我是看见我的好朋友和一些喜欢的太太文下的一些现象而发点感想。我不撕逼,如我所说,这是我的lo,我不打tag我就发点我想发的,碍着你了是你的事,不是我的。谢谢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最后,图圈也一样。
以及可爱的!绝大多数的读者妹子!都那么萌!(๑´ㅂ`๑)作者干嘛不迁就大多数妹子去迁就你╮(╯▽╰)╭我们爱爱我们的妹子,我们有那么多可爱的读者,那些有爱的评论是我们更文更图的动力,也是我们爱这个cp的证明啊!噫(*/ω\*)好羞耻orz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呼~吐完了。好爽(๑´ㅂ`๑)
我跟你们说我就是气到了,这事也不是一次两次,所以这次一起说~
我很萌的!!!真的!!!爱我!【哭着躺下】
就这样啦~发了这么多牢骚真是抱歉~这就是我想说的~
希望能和萌萌的读者们继续萌着这个圈子~么么哒
(。・ω・。)ノ♡

评论
热度(46)